2007/10/02

[軟體] Pidgin 接連推更新

pidgin 是 Linux Desktop 上的 msn/gtalk/yahoo IM 軟體的代表。不過自從改了名字之後,更新和版次就開始一直跳個不停。這個星期又看到官方首頁上面有寫著:
2.2.1 is out. It fixes a crash that can be triggered remotely on MSN in 2.2.0. If you are using 2.2.0, you should upgrade immediately. See our security advisory for details.


中譯如下…
2.2.1 出了了,它修正了 msn 在 2.2.0 裡面可能會因為遠端導致 crash 的情況。如果你是使用 2.2.0 的使用者,我們建議你即刻更新。

嗯...還是不要這麼密集比較好吧?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