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Programming] libjingle

libjingle 裡面有幾個範例蠻好用的,像是 call 可以拿來打 gtalk 的語音。
pcp 可以傳送檔案。

雖然不算是很完整的功能,不過至少現在 pidgin 都沒辦法傳送檔案的時候,拿這個來傳也不賴。

另外晚上拿 pcp 改了一個雛型出來,希望可以取代 gtalkbot 的一部份,讓這個東西重新回到線上。

UPDATE:
pidgin 傳送檔案的方式不一樣,所以會變成:
error code="501" type="cancel"
feature-not-implemented xmlns="urn:ietf:params:xml:ns:xmpp-stanzas"


嗯…總而言之,得想辦法。
(好像改 pidgin 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