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軟體] Better Gmail

六月介紹過 Better Gmail 這個軟體,原本的特點就不錯了。

現在附上一個新的功能,讓你可以在不用點進去的情況下,就直接看到信件內文:


作法是在 INBOX 的信件標題上面按右鍵就可以。

應該還有些功能沒完成,譬如繁中的翻譯就很差.... SentMail 還沒 okay 之類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就是,在這裡下載安裝,它是 Firefox 的 extension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有的這個功能?本來裝的就有 Better Gmail ,要不是讀到兄台的文章還一直不知道呢。
這個功能挺有意義的,QQ信箱就有這個功能,很喜歡。

anton 提到...

嘿嘿,我也不清楚什麼時候新增的功能,不過看起來 Better Gmail 集成蠻多 gmail 的愛好者的 script ,如果有想修改的,應該也是可以 mail 過去 bug report 。

另外在 Better Gmail 的關於頁面裡頭有提到,這項功能的作者應該是:
http://code.google.com/p/gmail-greasemonkey/

感謝 Mihai Parparita

--
對話預覽
可以通過在郵件列表中右鍵點擊郵件來預覽郵件內容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