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Security][軟體介紹] Firefox Master Password Recovery

firefox 是蠻多人愛用的一款瀏覽器軟體。它相對於 IE 而言,很安全也很好用,所以有蠻多人會使用它的 password manager 來管理存在 firefox 裡面的一些密碼。

然而根據這個軟體的介紹,這些密碼是可以透過暴力破解(就是寫個程式一個接一個試密碼)來達成目的。

好吧... 天底下本來就沒有絕對安全的事情,就當做如果你忘記了 firefox 的 master password 還有個軟體可以幫你找回密碼好了。 XD

--
照我說,自已的電腦(Desktop)還是小心點,別讓別人碰觸,以免橫生意外。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