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軟體][Linux] 鍵盤側錄程式 LKL

lkl是 Linux 上面做鍵盤側錄的程式。
用起來蠻方便的。不過就是 keymap 裡面有一個小 bug . (space 的地方是 '' 不是 ' ')
ascii[0] 是 0 不是 32 ,所以要小修一點點而已。

之所以找這個東西是因為需要重作按鍵音的部份,做程式碼的參考。
跟什麼壞事沒有關係。

更新:
補上actkbd這個軟體好像比 lkl 還好用一點。要做按鍵音更方便了點。
(不過 performance 沒有想像中的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用java可以做鍵盤側錄監視電腦整個畫面,如果按了f1然後叫他做某件事嗎??不知道大大懂不懂java

匿名 提到...

如果大大會的話,希望可以給個提示,謝謝^^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