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軟體][Linux] BT Download Client

ctorrent是很好用的 Linux 上的 BT Download 客戶端軟體。不過它有一些軟體上的問題沒解決,這邊是另外一個開源軟體的義士寫出來的 ctorrent-dnh 軟體。 看起來應該比 ctorrent 好用很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你的鍵盤側錄是可以找出密碼的嗎?

因為我換密碼了,

可是我卻忘記我的密碼,

請問用這個找的到嗎?

且我不是用家裡電腦修改的,

這樣可以找得到嗎?

anton 提到...

你好,鍵盤側錄的意思是在 Linux 運行中,將鍵盤的輸出記錄下來。

所以條件有:
1. Linux 平台上(Windows就不行囉)
2. 程式運行中。

跟你換好了的密碼沒有正相關,跟你家裡的電腦也沒有正相關,跟你找不找得到你的密碼也沒有正相關哦。

anton 提到...

另外也跟這篇 BT Download Client 沒有關係 XD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