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軟體] Inkscape 0.45.1 有問題 (2)

上次有提到 inkscape 中文字體的使用有問題之後,今天又發現一個很明顯的 bug: 快捷鍵有問題。

版本: inkscape200707281318.package (就是我上次用的 autopackage 的版本)
狀況形容: F1~F4 都沒有問題,輪到 shift + F6 畫點就有問題...

剛剛試 inkscape200709061136.package 也是不行的。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記得我公司用的 subversion 的版本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所以等一下再來試試看 subversion 的版本好了。

--
附上連結:
autopackage
svn:
svn co https://inkscape.svn.sourceforge.net/svnroot/inkscape/inkscape/trunk inkscape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