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Pidgin] 改名風波

Gaim 的改名風波還沒結束,光是網址的部份就要花很多力氣,像是 http://www.gaim.im/ 改作 http://www.pidgin.im/ ,到 sourceforge 上面重新註冊一個新的,一大堆說明文件﹑技術發展文件統統都要改。

這些力氣都花下去之後,接著程式碼裡面的部份也要改 "libgaim" 不能用了, 那個 icon 會不會被人家告,我不確定,但是長得這麼像…呃,最好還是改一下比較好吧?

順便提醒一下,因為長久以來我都是用 svn 版的 gaim ,今天早上 update 時才發現 svn url 已經變了:

svn co https://svn.sourceforge.net/svnroot/pidgin/trunk pidgin


還在用的同學要注意一下。

5/5 Update: 5/1 有去 pidgin 看了一下,結果好像都改用 monotone 來做版本管理了。svn 裡也有秀出來停用的告示。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