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Blogger] blogger.com 授權方式改變了嗎?

早上一來看其它人的 blog ,看到篇文章還不錯,想來做個 note 記錄一下,結果一登入 blogger 就看到這個畫面:



哇勒?這是怎麼回事? blogger 要改用 apache auth 的方式了嗎?
還是我的 gmail account 可以進到 blogger 的管理後台?

(以上全是想像)

不管,反正先做個 note ,blogger 有趣的地方還很多吧?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