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Gaim] [Pidgin] 改名字了!



LinuxToy 來的消息 (原諒我沒有常常注意 gaim 的官網,我只是愛用 svn 而已)
以下是虎頭蛇尾的譯文:

許多年前,這個計畫剛開始的時候,曾被稱做 "GTK+ AOL Instant Messenger" 不久 AOL 向我們提出了抱怨,然後 Mark Spencer 把名字改做 Gaim 。 AOL 平息了怒火之後不久的今天,AOL 把 AIM 的名字註冊成為商標,並且重新使用這個名字在他們的 IM 服務上面。他們重新提出了抱怨,這件事情在 slashdot 上面又挑起了戰火, gaim 的發展成員雖然獲得了些法律上的支持,但是…

總而言之,為了怕麻煩, gaim 改名字做 pidgin 了。原文在這裡
這個名字的意思是 「混亂語言」﹑「事務」,也可以解釋做「洋涇濱」語。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