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Gnome] Gimmie

LinuxToy 看到的:

 Gimmie 將新的組織桌面的方式帶入 Gnome,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Gimmie 有一個被稱為 Bar 的東西,其中包括應用程序、文檔、聯繫人和計算機四大部分。通過這幾個部分,用戶能夠實現方便而快速地訪問。如果你想嘗試 Gimmie,可以參閱 Ubuntu 論壇的 Building Gimme 一文。

  這個東西能否取代現有的 Gnome 面板,在 Gnome 3 中實現呢?


嗯... 不過不管是 Linux 上面的 Building Gimme 還是 底下的 Trackback 介紹文,我都弄不起來。
為啥? 因為 dbus 比我想像中的複雜許多。

所以我跑去用 svn 版本:
svn co http://svn.gnome.org/svn/gimmie/trunk gimmie
接著 ./autogen.sh
./configure
make && make install

( official 的版本還不能 make install ... 因為還沒正式 release ,所以 make install 有危險吧...)
姑且不論這個東西好不好用。

外觀還是蠻特別的。

再抄一張 LinuxToy 的圖:




--
最近用 svn 用的蠻兇的...
還把整個產品平台 root 以下都進 svn 去玩。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