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GTALK] 為什麼沒有傳送檔案的選項?

這兩天又搞起了支援 gtalk 機器人新功能的開發,結果在group底下看到這篇提問,才想起來:「對喔?為什麼我的 windows 底下的 gtalk 選單裡頭,沒有傳送檔案的選項?」可是明明在 gaim 的 xmpp console 底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中文和英文的 protocol 並沒有任何差別,我自已用 gaim 也可以很輕鬆的把檔案傳給 windows 上的 gtalk 使用者。

摘要:
1. gaim 可以很輕鬆的傳送檔案 (有 win32 版本,想要用的人,推薦這款軟體)
2. protocol 本來就無差別

那麼,結論就是: google 工程師很懶。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