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Programming] C++ 語言學習參考連結

我對"席佳佳"的在這一個多月以來的興趣一直在成長中。晚上作夢還會夢到她(誤)。

不過今天要在作書籤的摘要的頁面不是別的網站,正是維基百科全書上的說明:
C++剛開始推廣時作出「在這12年裡,C++使用者人數大約每七個月半增加一倍」的結論,並成為許多C++相關文件必引的一段話。然而,時至今日新語言層出不窮,使用者人數已不太可能以如此速度增長。

分析機構EvansData定期對開發人員展開調查,其調查結果與Stroustrup提出的C++正在擴張的說法相違背。EvansData的資料顯示,以C++為工具的開發人員在整個開發界所佔的比例由1998年春天的76%下降至2004年秋的46%。

Forrester最新的調查顯示,C++、微軟VisualBasic和Java是眾多公司產品體系的首選語言。對100家公司的調查顯示,C/C++、VisualBasic和Java在產品體系中的使用比例分別是59%、61%和66%。


這個頁面裡還有很多像是 c99 STL 等等名詞的解釋也都是我想做筆記的 :) (我太沒常識了...)。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