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軟體] Xmind in Ubuntu

更新: Xmind 釋出 3.0.1 這邊可以直接使用 deb 安裝 Xmind 。

----
今天裝 Xmind 上來的時候,看到有錯誤訊息跑出來:
gnu.xml.dom.DomDomeException 看起來是 xml 在 namespace 載入的時候就沒有過了,所以應該是系統設定的關係。

回想不起來裝了哪個東西讓它不能動,只好一個一個東西從 dpkg.log 裡面找,結果看到早上還有裝 java-gcj-compat ecj-gcj (因為 eclipse 的相依的關係),只好連 eclipse 一起幹掉。結果又恢復正常了。

結論是:用 java 的 ap 要小心相依的問題。

----
參考連結:
Tsung 的在 Ubuntu 上面安裝 XMind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