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軟體] Tomboy

Tomboy 是一個很好用的筆記簿軟體,簡單的說,如果你用過 Wiki 大概用 Tomboy 就沒什麼困難。不過,如果你有好幾台電腦,在電腦之間傳送筆記似乎就沒有那麼方便了。 然而 Tomboy 的開發人員還是為了這個需求設計了:「同步化筆記」的功能,簡單的說,你只要設定好一台擁有 ssh 權限的電腦就可以很簡單的同步你的筆記了。

(這邊註記, port number 寫在 hostname 之後就可以了。)

有圖為證:


設定完,在筆記簿的工具列可以找到同步化的項目,點下去就會開始同步。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