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軟體] Vim modeline

這個月在寫 code 的時候,一直沒發現我的 vim:set 為什麼沒有作用。因為之前都只是傻傻的在 scirpt 前面加上
// vim:fdm=indent ts=2 ai et sts=2 sw=2 tw=0 filetype=php:
這樣的描述,壓根也不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 (好吧,我沒讀熟 vim manual)
去 google 查了一下,結果還是查到這裡去。
這個東西叫做 "modeline" ,要使用這個功能,務必開啟~/.vimrc modeline 的功能。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