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Linux][軟體] Mplayer 影片解碼視窗只剩下原來的 1/4

問題: 我的 mp4 的影片,在 mplayer 播放時只剩下原來影片大小的 1/4 ,在 windows 底下的 kmplayer 或 mplayer classic 都可以看到完整的大小。
答: 先比對 resolution 在標頭檔的大小跟 video out (vo) 的 resolution 是否一致。可以使用 mplayer -demuxer 指定 demuxer , 忽略 header description 來處理影片內容。

問題解答參考

--
這只是一個問題記錄啦~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