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軟體] libgmailer 有問題了

最開始在這篇文章裡頭介紹 libgmailer 這個工具。不過從月初開始,這個工具有問題了。

在 libgmailer 的官方論壇裡也有人發出同樣的求救,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出問題點,所以還沒有辦法幫上忙。

當然,這個工具在我蠻多台機器上面都有使用,所以現在得發揮開源軟體的精神了...

UPDATE:
1. http://m.gmail.com 是沒有問題的,所以說,應該是設定的關係?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