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蝦米] 表格製作工作



我在樂多日誌那裡放了檔案,可以下載上次提到的「輸入法表格製作工具」。
這個構想其實是李果正 (LGJ) 提給我的,後來開始為了嘸蝦米輸入法的表格,開始動作。

目前這個表格的部份靠著果正兄的三萬字加上這個月的閒暇時間來作業,如今剛完成了常用字的部份 ( 19968~40895 )。

不過如同上面截圖所示,在 extB 的工作比想像中的困難。字多(四萬)還不是問題,時間夠長就可以解完。但是「不知道怎麼拆字」就成了最大的麻煩。

另外在常用字的部份,也還有很多字需要再重新檢查。

不知道何年何月做得完。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