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軟體] Firefox 3.0 很糟

不只是這邊有很糟的使用經驗回報,我也在體驗過 Firefox 3.0 b5 之後,放棄了 b5 (因為不明原因的常常 crash , 不管是在 Linux 還是在 Windows XP 上面都一樣)

然而最近的 3.0 rc1 釋出之後,我又跑去試了 rc1 ,結果比之前更加嚴重,令人沮喪。 crash 發生的頻率讓人不禁懷疑這個版本的釋出,是否有經過了足夠的 debug 測試。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