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Linux] Linux 上面聽 Hinet 廣播

嗯,還是習慣在 Linux 上面工作。不過聽廣播的習慣不隨著 Hinet 改版而不能收聽的最好方式:
還是回歸到看網頁上的 Hinet Radio 選單。

Linux 使用者可能會抱怨 Firefox 不能聽之類的,不過晚上在使用 opera 9.5b2 做~ 某些事情的時候,發現它解析 hinet 的 swfobject 其實是 okay 的,所以可以直接下載 opera 9.5b2 就可以順利收聽 Hinet Radio 了。

當然,這不會是我心中的最佳方案。不過,總還是一個解決方案就是。

--
更新:
PCMan 的 Hinedo看起來是不錯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