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資訊安全] 小心防毒軟體變病毒傳播軟體

上篇 flickr 的抱怨剛發表完,馬上就有人回意見到我的 blog 上面了,我查看了一下它的留言,結果看到:
呃!! 我不讓人家點,所以只留下疑似病毒/廣告軟體的網址。
SECURITY CENTER: See Please Here

總之,點擊下去之後,它就說我中了病毒 (還是 Win32 / windows 特有的病毒 的呢)




結論是,這年頭,詐騙集團還真多,千萬不要信以為真啊。

--
註: 作者用的是 Ubuntu Linux + Firefox ,Win32/Windows 病毒在上面很難發作。成功的機率趨近於 0 ,成功的人大概可以因此拿到 google summer code 大賽的獎金好幾次吧。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