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Blogger][初學者] 最新回應的使用方法

工具在這裡: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7/08/blogger8242007.html



把自已的資料填一填之後,按下產生 (Generate) 就會跑一堆 script 在底下出來。
把那些 script 全選,複製,貼到:


圖上的 HTML/Script 的元素裡面就可以。如果沒有可以自已在上面"加入網頁元素" 點下去,選 HTML/Script 的元素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