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Google] YouTube 影片下載

Youtube 最近有改了版的樣子,所以一些網站像 VideoDownloader 都不能用了。不過還好 PTT 上面的 jwg2 網友提供了:
flvretriever這個好地方。

簡單的說,你只需把 youtube 的網址丟進去,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flv 下載。

我選用這個網站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它提供了(書籤式)的一鍵下載

你可以把它提供的
javascript:(function(){window.open('http://kej.tw/flvretriever/bookmarklet.php?videoUrl='+encodeURIComponent(location.href)+'&autostart=yes','gootube', 'toolbar=0, location=0, directories=0, status=0, menubar=0, scrollbars=0, resizable=1, width=650, height=320')})();
這串加到你的書籤裡面,在 Youtube 瀏覽的同時看到想要抓下來的影片,就來點擊這個書籤,就可以順利取得 flv 的影片檔案。

另外 split 也提供了一些資訊:
vixy.net和medaiconvert.com也都還不能使用..

不過Movavi和Zamzar倒是運作正常..

你可以試試看用這兩個網站幫你抓(還可以順便轉檔唷!):

Movavi:
http://online.movavi.com/

Zamzar:
http://www.zamzar.com/url/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