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軟體] UNLiu 復活

UNLiu 的表格工作暫停了蠻長一段時間,因為個人工作跟一些事情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去處理,公告周知。 UNLiu 表格之前跟 LGJ 的 noseeing 表格上的爭議關係,所以我重新把跟 noseeing 表格重疊的部份全部刪除了。(不管,反正有重疊就刪,這樣就可以撇清關係了。)
這個脫光光的版本可以在 svn co https://unliu.googlecode.com/svn/trunk 取得(dict.sql.gz)

工作的平台還是限於我自已家裡的電腦上面,會不定期更新|公布 sql 的記錄(在 google codes 上面),上面會有輸入的時間記錄跟我製作的工具等等。

我也不清楚這個工作方式有沒有問題,不過應該夠透明了,所有的內容都由我一個人 keyin 的,所以進度不會很快,大柢上有時間就會來做。

以上公告。

更新:
* 2008--1-14 Page 128

--
相關參考網頁
http://antontw.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29.html 不正式的表格發表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