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軟體] Skype 不安全

消息來源


 隸屬美國網路拍賣業者eBAY公司的Skype表示:「我們昨晚得知,在未讓我方知悉和未得我方同意的情況下,這項作業已經修改,我們對此極為關切。」

 該公司又說:「對於中國境內經由TOM集團伺服器傳輸的聊天訊息的隱私遭侵犯,我們深感抱歉,我們正和TOM集團緊急處理此一問題。」


意即:
Skype 很抱歉,有人光明正大直接進入他們的機器拿走你的個人資料,他之前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他也不打算怎麼樣...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