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軟體] Tomboy



Tomboy 是 Gnome 上面很好用的筆記工具,不過我一直很期待它的 sync 工具。直到 Ubuntu 8.04 (Hardy) 出來之後,我小失望了一下,因為我的 sshfs 一直 sync 失敗,我本來以為是功能還沒寫好,因為 Addins 版本號還在 0.1 ,不過今天晚上去翻了一下它的 code ,才發現好像是可以 work 的才對啊~

再試一下,原來我的機器都躲掉 22 port 了,所以 default sync 不到。至於要跳到別的 port 的方法,有兩種:

1. 像我一樣,笨笨的用 gconf-editor 修改。
2. 直接在 sshfs 填 hostname 的地方加上 ":port_number"
像是 antonNB:2299 這樣就可以了。

之後再在哪邊都可以 sync 得到我的 tomboy 了。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