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軟體] VIM HTML/Javascript 有 bug

最近在做網頁上面的工作,遇到了一些小問題,所以很自動的開始找這方面的解決方式:
像是我的 vim 在 HTML/javascript indent folder 上面有很明顯的失誤:



從上圖你可以看得到 javascript syntax 在第一個 function 之後就已經不正常了。
(要這樣玩,好像還不如把 syntax 關掉或 fdm 關掉了。)

看起來要多找點資料來確認 vim 的問題。
--
順帶一提,我找到了這個東東,不過是跟 vim 無關的 js libtool :
Yahoo Ui的介紹。
* 這種投影片的方式很棒。不需要 powerpoint 又很適合帶著到處跑。
* Yahoo UI 我只擔心它有沒有 browser 相容的問題。

// 不過小囧的是,它的 page 17/18 重複了,應該是少了什麼?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