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軟體] IE DOM 有臭蟲

很久沒有玩網頁設計了,這次的工作內容在網頁設計上面有很多牽連。一段時間沒玩,很多工具用起來都不趁手,還好我的小狐狸裡面有 firebug 可以用,所以還找得出很多問題點。不過可惜, IE 是不可能偏廢的。所以還是需要 IE Developer Toolbar 之類的工具配合,找出 IE 的問題點。像上面的截圖,其實是記錄在 IE DOM 底下 setAttribute maxlength 無效的情況,明明已經設到 5 了,不過還是會打到 n 個字元去。


沒有辦法,只好,再用上 onkeyup = function(event) {} 抓value.length 來處理這個情況,只是…真的蠻醜的。

Updated 20080605:
This is not a bug to IE DOM.
DOM In IE , it uses "maxLength" to set maximum length. However, it wont bothers firefox developers. Because it is not case-sensitive in firefox.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