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軟體] Firefox 修改記錄

頭一個是 firefox 在 [F3] 找東西的時候會有很討厭的嗶嗶聲。

這邊 有找到解法。簡單的說,就是
pref("accessibility.typeaheadfind.enablesound",false); 就好了。

另外一個是 firefox 的 keyset 在 browser.xul 裡面 用 mainKeyset 處理時,有些 binding 是一定會有預設值的,與其 comment 起來,不如指定到一個 void 或無關的 command 去。

做個記錄,免得以後忘掉。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