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軟體] Bug Tracking System

本來要用 bugzilla 來做 Bug Tracking System ,後來發現 bugzilla 用 perl 不好 maintain,這個也就算了,CPAN 相依有夠麻煩的,CPAN Email module 在多國語文處理上面在竟然沒辦法,這點就成了讓我放棄 bugzilla 的致命關鍵。

後來去找了 "Bug Tracker" 這個台灣人做的 php 的系統軟體,結果「有些流程」老闆在嫌,就是 report 的部份很陽春,在授權上面也沒有做的很好。後來老闆就給我講要不要試用 mantis 看看。

(= =!) 最好是嫌我啦... 都忙了好幾天 CPAN 的問題了,還做了 lang pack 出來說,哼哼。 滿懷不爽的當下,水瓶座的理智性格會跑出來說,要保持理智啊... 連試用都不想試就拒絕人家就不像你了咩...

這句 OS 把我完全堵死,所以又撐下去,跑去用 mantis ,「一試成主顧」。就是我這篇文章的主要用意。這個 mantis 好用啊~

該簡單的地方蠻簡單的,繁中的支援也很夠。 ♥推薦♥一下。
--
參考連結:
mantis 和 subversion 結合的作法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