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Toshiba 成功開發了三層架構的 DVD + HD-DVD

Slash dot 上面的消息。
好厲害,這應該會成為 DVD 的一個標準,現在可以透過 firmware 升級的方式,在 HD-DVD player 上面播放 DVD/HD-DVD 的片子。

這種片子的設計可以放
Single Layer DVD (4.7GB) + Dual Layer HD DVD (30GB) 或 Dual Layer DVD (8.5GB) + Single Layer HD DVD (15GB).
相信應該不久就可以生產問世。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