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Google] Writely 加入 Google Account 授權




writely.com 被 google 併購早不是新聞,但是網友們都在等待 writely 被 google 併購後能釋出更穩定的版本出來,前幾天 writely 已經開始使用 google account 的授權了,這一個舉動不僅可以解讀作 writely 已經有資格晉升做 google 網路應用程式的一員,同時也代表了 google 對 MS Office 進一步的叫陣。

google 的下一步在那裡? 是小畫家?還是 blogger 也加入 google account ?還是投影片也加入?大家都在期待新的網路 office 應用程式的誕生。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