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Linux] Vim 7 的新功能



VIM 7 的作者 Bram 找到正職了,所以未來花在 VIM 上面的精力會少很多,不過在 VIM7 的功能改進上面, Bram 提供了許多好方式,可以參考這兩篇文章:

* tab
http://wjlin168.blogspot.com/2006/05/vim7.html

* LGJ 的介紹
http://blog.bs2.to/post/EdwardLee/5342

我偷懶,我只放了 vim7 自動補足字的一個截圖而已, 看起來很酷吧?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