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密技] 縮網址書籤

firefox -> 書籤->新增書籤->(塞到書籤工具列)
名稱填: orz
網址填: javscript連同後面的內容

ie -> 加入我的最愛 -> 在我的最愛裡用滑鼠右鍵選內容 -> 更改 URL

0rz.tw

javascript:location.href=%22http://0rz.tw/createget.php?url=%22+escape(location.href)


tinyurl

javascript:location.href=%22http://tinyurl.com/create.php?url=%22+escape(location.href.substr(7))


// 因為 tinyurl 不能有 http:// 所以有點不大一樣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