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軟體] Xmind 不能在 Command Line 底下打開 map 檔

這個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想要高調把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講出來。

解法在這邊找到的,
簡單的說就是:

寫一個 shell script 的 wrapper ,然後去呼叫 xmind-bin 以 -p 參數帶 map file 就可以。
所以這個 shell script 會長這樣:
#!/bin/bash

/usr/local/xmind/xmind-bin -p "$@"

也可以在這邊 下載。(因為是 shell script ,所以你也可以看一下內容長怎樣,如果有疑慮的話。

--
資料來源:
Xmind 的討論區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