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軟體][囧] Google browser : Chrome 有毒!!

是的,雖然我是 Google 的愛用者,但是我也不得不警告一下, Chrome 這個瀏覽器還在 Beta 版,所以很多問題在所難免。

* 像是記憶體的問題,在 Jedi 大神那邊已經被報導出來了。

* 在地址列打入 :% 的字元就會 crash 的問題,也已經報導出來了。

* 在特定情況下,會被執行惡意的軟體的問題,也已經被報導出來了。 測試 code

* 還有過長的檔名也可以 crash 掉 chrome 。測試 code

結論: Beta 是很可怕的字眼,好孩子不要亂玩 Beta 哦~
// 關燈可以看到測試工具...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