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記錄] 換用 Ubuntu




家裡的 nb 換了ubuntu

因為我今天想昇級 FC4 -> FC5 時,

昇的時候手續都沒問題,

昇完竟然在 mount /home 開始吐 kernel dump error.

大概跟我之前用 reiserfs 裝 home 有關。

沒辦法,隨手找了 Ubuntu 來用用,

感覺還不錯, debian user 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theme 的部份做的跟 FC 差不多等級了。


如果過兩天試用 FC6 不想要的話,還是可以試試 Ubuntu.

不過有幾個地方我不明白:

1. 為什麼 xmms 沒有 zh-TW 的 mo ? (跟 debian一樣都沒有,不過 FC 是有的...)

2. 為什麼 apt-cache search 找不到 urxvt ?

// 我還是習慣用這個 term + screen 來跑。

http://dist.schmorp.de/rxvt-unicode/ <-- 只好抓這個來用了。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