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Google] Google 開放 gadgets 可以自由加入到自已的 webpage 裡面了




新聞來源:
http://www.google.com/press/annc/synd_gadgets.html


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你想把 google homepage 看到的行事曆元件加到自已的網頁裡面,現在 Google 允許你這麼做,並且還透過簡單的介面,教你怎麼做才漂亮。
在 http://www.google.com/ig/directory?synd=open 你可以看到有很多元件都公開了,你可以自由調整像是大小還有顏色之類的條件,並且透過加入 html tag 的方式,把這些元件加入到自已的網頁裡。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