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IBM 240x 小黑改!!?


套一句 Gslin 說的話:
幹壞事是進步最大的原動力。
年前 eva 把小黑搞得很慘, Windows 慢到不行就算了,還賞它一碗泡麵吃吃,結果小黑就從此躺在我的床下了排隊修理中。

過年去了伊朗,一回來就車禍休息,也沒有時間修理,一直到今天早上心血來潮就把小黑給開肚檢查,本來以為不好拆,挖了半天都沒看到點可以開,心想說,鍵盤 module 會不會是在背後開的,已經把背後的羅絲都解下了說,結果在鍵盤右上角找到了拆點,還是一下子就把鍵盤拿了下來。

(OS. 那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你不會把小黑怎麼又怎麼了吧?)
解答阿姐跟 mm 的疑問:

1. 小黑沒事
2. 小黑如果昇級到 256 還可以用 WinXP

你應該會問「不會吧? IBM 240x 不是只能用到 192MB 而已嗎?」

在網路上找到的參考資料

http://www.tpuser.idv.tw/phpBB2/viewtopic.php?t=20141

嘿嘿嘿,等我把鍵盤先清乾淨再來看看怎麼料理小黑吧...

1 則留言:

tidal zone 提到...

那現在到底是行還是不行啊?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