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軟體] oxim 的 deb 包裝

之前 就有寫過 oxim 要怎麼在 ubuntu 上面安裝的方法了,不過,大概是還不夠詳細吧,所以還蠻容易讓人迷惑的。

所以就乾脆做了 deb 的包裝,底下可以下載我用 oxim 上面的 code 包的這個 deb ,這樣安裝應該會方便一點了。

oxim-filter的圖:

更新(2011-05-16):

應要求放到 別的載點 上面。

for ubuntu 10.10 的包: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0.10/oxim_1.4.4_i386.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0.10/oxim-filters_1.4.4-1_i386.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0.10/oxim-setup_1.4.4-1_i386.deb

for ubuntu 10.04 的包: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0.04/oxim_1.4.4_i386.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0.04/oxim-setup_1.4.4-1_i386.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0.04/oxim-filters_1.4.4-1_i386.deb

// oxim 的 source code 從 cvs 已經沒辦法 checkout 了。
// opendesktop 的 ftp 也下不了,所以另外找人家的 mirror 來用。

更新(2011-05-16):
11.04 的 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1.04/oxim_1.4.4_i386.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1.04/oxim-setup_1.4.4-1_i386.deb
http://dl.dropbox.com/u/1117561/11.04/oxim-filters_1.4.4-1_i386.deb

--
參考連結:
oxim 在 ubuntu 7.04 的安裝實錄
Debian新維護人員手冊 簡單打包 deb 的例子
OXIM 一鍵安裝
OXIM源碼的來源

9 則留言:

chuanrayhwa 提到...

您好:感謝您的分享!!我在ubunut10.10上成功的安裝了oxim輸入法,正在快樂的使用中!!
想請教幾個問題:
1.為什麼有些字的候選字中間不是繁體字??
例如:打"華"候選字中第一個出現的是華的簡體字?
2.官網說按住ctrl + alt+\就可以開啟輸出過濾轉換.為什麼沒有反應呢??
3.還有一些手寫輸入法的套件似乎也叫不出來耶?
我漏了什麼嗎??
再次感謝您的分享!!

anton 提到...

ㄟ ... 很簡單,因為 oxim-setup 跟 oxim-filter 沒有裝。這個我下班就會再丟上來,昨天晚上丟的有點問題,所以早上又拿掉了。

anton 提到...

包好了,我的 10.04 是 okay 的。10.10 照同樣模式去包的,不知道行不行,有問題請再跟我說吧。

chuanrayhwa 提到...

成功囉!!順利將輸出過濾輪轉及設定安裝好了!!
並將設定忠各字型大小放大!
真是一個穩定字數又多的輸入法!!
希望能為這個團隊的努力多所推廣!!

anton 提到...

恭喜你。

chuanrayhwa 提到...

抱歉:
學術網路認為您的連結中有病毒,所以拒絕學校存取!!
您可有其他下載點??
謝謝!!

anton 提到...

我放到 code.google 上面你再試試看:
http://code.google.com/p/gtalkbot/downloads/list

不過,我請母校學弟抓是 okay 的耶,你的學術網路是台灣的 TANet 嗎?

li3p 提到...

请问有amd64 Version的吗?

anton 提到...

更新 for ubuntu 11.04 的 deb 了喔。
(amd64 因為沒有環境,所以就不包了 ...(汗))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