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軟體][Linux] Gimp 2.7.3 的改變 (先前都沒注意到)


這個畫面裡面看得到兩個特點:
1. Gimp 單一視窗在 2.7.3 變成選項了,所以可以使用這個選項讓你的視窗變乾淨點,這樣編輯也會快樂一點。
2. 我的 gnome panel 把 gimp 的 menu 吃掉了,所以選單的部份現在合併到 panel 上面去,這樣軟體操作的視窗會變大一點也乾淨點。(這個選項真棒,不過,我是使用 MacBuntu 的安裝 script 之後跑出來的,還不知道是更新哪個部份會出現,暫列到 todo 上去)

沒有列出來的特點:
gimp 現在的 save as file format 只有 xcf 了,如果要另存成別的檔案格式需要使用 file -> export 的選項才有辦法匯出。

--
參考資料:
http://graphicssoft.about.com/od/gimptutorials/a/exporting-files.htm
http://www.ubuntu-tw.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post_id=118712
MacBuntu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