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軟體] Yahoo Keykey 輸入法會掉條目



左邊是最新的 Keykey 1.0 build 2140 版本
右邊是香草輸入法 0.8b1 也是目前能用最新的版本(好啦,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我用的表格是自已建立的,不過有按照 keykey 的需求照作,而且香草可以使用,沒有理由 keykey 不能用才對。另外要抱怨一下,這個 Keykey 的使用者問題回報的頁面真的是有夠爛。

1. 需要 Yahoo 的帳號。 (雖然拎背有,但是拎背很不想給你知道。)
2. 明明自已的信箱才一堆垃圾信,不要牽拖到別人的信箱好唄?
3. 連 browser 都牽拖成必填的欄位下來,拜託,我只是用輸入法,不要亂搞到別人的 application 上面去,這個選項怎樣都應該是 optional 。

結論: Yahoo 很愛牽拖,而且,這個 Keykey 跟香草的關係一直沒有很正式的 announce 出來。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