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Firefox] 語系轉換工具 Locale Switch

Locale Switch 的作者網頁在這裡
中文說明可以參考這裡:

有了 QLS 的話!你會發現在 Fx 的選單工具列的「工具」項目下,多出了一個「 Quick Locale Switcher 」的項目,裡面便有許多語系可供你切換了。(要切換前,你須要先下載語言包,後面會告訴你該到哪找。)

覺得 QLS 的選單中可選的語系太多讓你眼花的話,可以在 Fx 的選單工具列的「工具 → 擴充套件」中,找到「 Quick Locale Switcher 」的項目進行設定,或是在「工具 → Quick Locale Switcher 」中,也有個選項的項目可供你進行設定。
只要在『選擇你想要表示在選單中的項目。』的設定中勾選所需顯示的再按『套用』就好。
(你也可以在此設定選單中進行設定,讓你所自製的語言包也顯示在 QLS 選單中。)

在切換語系時,會問你是否要立刻重新啟動瀏覽器,各位可以視個人需求來處理。


另外 ff 1.5 的使用者可以參考lancetw 這裡

目前我的版本是 1.5.0.6,往後出新版本時請自行下載合適的版本安裝。
到這裡下載 zh-TW.xpi。

不過他的 zh-TW.xpi 我沒辦法用,應該是因為 firefox 版本的關係,所以我下載了他的 xpi 再根據 ff 官版的 zhTW.jar 替換過來使用。

這裡可以下載我改過 firefox 2.0.0.4 合用的 zh_TW.xpi

todo:
接著來做義大利文的給小朋友?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