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Google] 關我底事?



說實話,我想我的名字實在沒有被 google 的必要,不過第一個出來的是這個東西,
實在讓我很好奇, google 是怎麼知道我跟元智大學有什麼關係啊?
(問題在於,我應該跟它一點關係 都 沒 有 。)
張貼留言

[Windows] 好用的小工具: AutoHotKey

做為一個 Linux 的愛好者,轉移到 Windows 上面的時候,往往難以適應 Windows 調整快捷鍵的方式,所以 google 了一下,結果發現很多人愛用的 "Auto Hot key"。不多說,就來給一個範例說明如何使用 Auto Hot key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