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Google] 關我底事?



說實話,我想我的名字實在沒有被 google 的必要,不過第一個出來的是這個東西,
實在讓我很好奇, google 是怎麼知道我跟元智大學有什麼關係啊?
(問題在於,我應該跟它一點關係 都 沒 有 。)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