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Centericq 幫忙管機器

由於機器要管的部份實在是太多了,每天要看的報告也蠻多的,如果他能像一個機器人一樣,我向它問什麼,它就給我什麼,不是很好嗎?
最好是我可以不用登入什麼鬼信箱,看一大堆 parsing 後的結果,也不用老是 monitor 機器到底活著,死的。
所以,我動腦筋到了 centericq 上面:


現在我只要打「系統資訊」,機器人就回我我預先訂好的資訊內容,我打「誰在線上」就直接回我 w 的結果… 這樣的功能是還很陽春啦,不過已經算一個起頭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