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

總是很懷疑怎麼有人能拍出很爛的一部片,還能讓我有所感動的,現在才明白,這還是有可能的。答案就是這一部: 「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裡面充滿著許多 logic 上的謬誤,像是,對法律知識上的不足,還有情節上的 weakness 也太多,讓人很難對它的劇本產生實在的想像。

但是,它一些名言佳句的應用,倒是很能打動人心,在某些時候就能達到效果。
我想,這應該是它成功的地方。

// 不過…我本來寫這篇 blog 不是想寫這個的。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