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Tehran 的九份巡禮

天 Mr. Reza 帶我們去 Tehran 北部的山區吃飯,本來以為那裡已經在下雪了,想不到還沒有,一路山沒看到半朵雪花,反而是雨水開始掉在車窗上面。

今天的氣象報告說是 10 度左右,早上出門前我看了一下氣象報告:
Sunny DayLight.

看起來不錯,不過半路就開始下雨的結果讓我相當不爽,這是什麼鳥報告啊?

到了山區,果然很冷,雨水不斷的打在我們一行四人身上, Mr. Reza 腳長跑得快,一下子就把我們拋在後面,還好我腳第二長,一下子就趕了上來,只是空氣好冷,大口呼氣的結果是我覺得喘不過氣來,小丟臉了一下。

等到了露天餐廳,他搭起了一個棚子讓食客們可以躲雨,我們身上全溼了,本以為風吹過來會先被冷死,想不到桌下還有火盆可以取暖,還好還好。

菜雖然比起台菜還是差得遠了,不過這種冬天火盆取暖的情景到是讓我有了家裡的感覺,特別是四周山城的景色,外面的雨點和寒風,只是初到伊朗的第二天,我已經開始想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Windows] git-bash 底下的工具

因為工作轉到 Windows 平台上的關係,所以很多工具改到 Windows 上面運作,跟著在 TortoiseGit 底下使用 git-bash 來維護自己的專案原始碼。結果就是裝了前面提過的 auto-hotkey 使用熱鍵來提昇自己的平台操作速度; 但除了 hotkey...